Sunday, May 22, 2011

阿倫西維亞、 羅梅羅榮譽贏得年輕藍鴉類風機的記憶體

期五五月二十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1: 02

阿倫西維亞、 羅梅羅榮譽贏得年輕藍鴉類風機的記憶體


伊恩 · 擅長的











坦帕灣光芒在週四晚上多倫多藍鴉類 3-2 戰勝框評分顯示該菜鳥接球手太平阿倫西維亞 # 注釋 # 和腕力瑞奇 · 羅梅羅注釋 # # 每個事業作出貢獻。


第七局中,打了兩個運行本壘阿倫西維亞 · 羅梅羅允許運行和三個命中,和他打出六。


阿倫西維亞的荷馬是給予鴉類什麼成為遊戲獲獎運行的關鍵。但是,棒球以外的原因,阿倫西維亞可能考慮他最令人難忘的命中之一以往任何時候都是由他的職業生涯結束的時間。


阿倫西維亞和羅梅羅將頭松鴉勝利獻給 Ryley 詹姆斯 · 馬丁,死于白血病 1 2 歲在較早前的一天的記憶。· 羅梅羅雕刻成丘上,同時阿倫西維亞如上的 Ryley # # 承認在他的腦海裡那男孩的致敬:



"我眼淚幾家跑後。...今天的比賽對他來說,,我很高興我們能夠獨佔鰲頭,"阿倫西維亞說。


阿倫西維亞和羅梅羅會見了 Ryley 和他的父母當家庭應邀在多倫多羅傑斯中心在四月初的比賽前的欄位上。發揮鴉類電池趕上 Ryley,並説明他搖擺蝙蝠。


會議根本不象常常告訴,證實下承諾一個生病的小男孩,他將為他打壘球的寶貝露絲的故事。這是好的。這是真的。只是幾個懶漢聘請他們最年輕的球迷不會很長時間還活著的人之一。


遭遇持續了大約只有 20 分鐘,但它對這兩個鴉類持久的印象。



很酷,我與某人進行交互,這樣,說阿倫西維亞,在賽後舉行自己的 Ryley 的圖片。"我記得來內部和交談祥說: ' 嘿,那真是瘋了。孩子沒有多長時間地生活,和我們在這裡玩這種遊戲。 '"


· 羅梅羅張貼幾個悼念馬丁家庭對他的 Twitter 帳戶 (星期三) 後的 Ryley 的死因聆訊。前拋出第一個球,羅梅羅刻成一堆的英文縮寫"RJM"。來自世界各地和郵件:



"我覺得自己像今天,每次看後面的土堆,我不停地看了他的名字,只記得那時候我們正在玩那獨木舟的前面,他只是微笑,"賽後的羅梅羅說。"了肯定你會永遠帶你的東西"


按照 Twitter 上的伊恩 · — — @ iancass — — 和參與在 Facebook 上燉


相關: 阿倫西維亞太平坦帕灣光芒,多倫多藍鴉類,在於贈品,瑞奇 · 羅梅羅在於惡作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