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科蒂尼奥: 少数民族出售基础代谢风扇和我们的教训的好消息所有

科蒂尼奥: 少数民族出售基础代谢风扇和我们的教训的好消息所有

2011 年 5 月 26日日 12: 57 PM

PrintShare4



(信贷: 哈 · 贝洛盖蒂图片)

分享它 !
电子邮件
Reddit



Digg
Twitter



由富科蒂尼奥
» 更多列

他们说航海教育永远不会将其拉。

他们不能获得少数所有者不控股团队和 SNY 不感兴趣。或至少是什么在媒体中的"金融天才"会令我们相信。即使专员办事处发动攻势,就是很多投资者的兴趣,我们听到航海教育都在争先恐后的恐怖故事。但有洗牌的过程中失去了什么是航海教育是纽约体育专营权,尽管所有失误快速的几年里,仍是唤起激情,使它对自己非常有吸引力的品牌甚至在少数股权的水平。

这是蛋氨酸风扇的好天气,因为金融倾斜度的温度是明显比 24 小时前,一切我听说新少数拥有大卫 · 艾因霍恩表示,他将会提供不只是金融但输液的热情和组织创新。那么不会重人员决定航海教育这意味着将有要在未来几个月?在短期内,我认为为沙奥尔德森,像往常一样,是业务,但长期相信资本注入只有助于保持在本级别的团队薪金的倾斜度。

有那些人将这项交易引发水介质中。他们表示每 1 美元会减少债务和不变现团队中,虽然我并不知道该团队的预算或预测,但我可以告诉你,就是 200 万元将不会用于完全清除债务。我认为一些这些美元将走到本组织,包括团队的发薪变现。如何将预留多为此目的尚待确定,但显然这是一个好的日子,蛋氨酸风扇。

另一件像今天带来最前沿的一天是多少 Fred Wilpon 关心中奖和多少,他喜欢拥有航海教育。想一想: 与所有金融和围绕这个团队的悲观的它本来就容易销售团队直接吗?从财务的角度来看,我想答案是的但这不是这样的倾斜度所有者编程。他已被不公平地批评为拥有人拒绝在播放器上花的钱,因为他的团队薪金仍驻留在这项运动的顶级。它是完全公平至为关键的如何,他花了那么多钱,谁他交给花掉它,但永远不应质疑他渴望引进顶级球员在这里。

这笔交易将给 Wilpon 组织中再投资和是当然,在更大程度上,开始剃了航海教育已经积累了大量债务的灵活性。我们想知道的今年早些时候为什么芽塞利格了航海教育更多纬度比道奇队的帮助他们通过他们的财务困境。我们都归于,弗雷德的友谊与专员,但它可能有更多与航海教育仍是强大的 brand–even 后,本组织经历了过去 12 个月。

所以当人们试图告诉你航海教育是这或航海教育是 that–the 航海教育不会签署何塞 · 雷耶斯或航海教育贸易 David Wright–or 航海教育将明年会有 80 万元工资和随身携带一巨大的盐粒。这是快速变化的业务。当然阅读和听的"专家"在媒体上,所有,但制定自己的意见,对航海教育的状态。不要相信您阅读,或因为大多数的这些人说航海教育永远不会少数民族的所有者,说: 卡洛斯 · 贝尔特兰将永远不会又好的游戏和上述的 K 杆会不发挥航海教育的再听到的一切。

请记住,这些都是同一人说何塞 · 雷耶斯不会早于 2012 年。正如我所说,一巨大的盐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