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童子軍的邪惡帝國做功課的 603。

凱文 · 格雷對棒球: 洋基找到 '603' 肥沃


凱文 · 格雷


公佈 2011 年 6 月 9 日淩晨 3: 00 (更新 2011 年 6 月 8 日 #


ShareThis















童子軍的邪惡帝國做功課的 603。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業餘草案,兩種更多的新罕布夏產品 — — 里安 · 湯普森的最後一天從阿默斯特的 Souhegan 高和約瑟夫 · 馬希爾 · 貝德福德高 — — 在末輪洋基草擬了。


此外,亞歷山大和新區域的布里斯托爾加勒特寶石起草的這對雙胞胎,和布拉德 · 納北高和波士頓大學的 Zapenas 由小熊選項卡式。


佛蘭克林皮爾斯大學生運動員的四個球員起草了過去兩天,與寇里 Vogt 基恩州立學院入選紅襪週三。


比以往更加 MLB 草案將當地人放紐約州的心態。它開始從 Winnisquam Regional 的蒂爾頓,第三-評判,出任評選佬在 2011 年的第一次右撇子約旦科特。


湯普森,3-6-足右撇子,到 36 號圓滑倒後被鏟起佬的。現在,他將瀝青基恩沼澤蝙蝠的新英格蘭大學棒球聯賽及工作,與布朗克斯轟炸機臨的合同談判。業內人士預計可以起草湯普森在 10-15 第一輪。


"我結束了我的電腦關閉和看電影。我想我並不打算對草案今日,苦於"說湯普森,司二佛蘭克林皮爾斯在全美淡季到來。


馬希爾,5-6-足右撇子,聽到了這個消息後湖 Winnipesaukee 學校實地考察。他開始自己的投球東北大學在下個賽季完全懷著一天,但草案第 38 輪給他意外的顛簸。


"我不知所措。我仍在休克,"說馬希爾,會在今天的第 II 分部半決賽號 1 朴茨茅斯對瀝青 # p.m.# 3: 30 在和睦。"我下車 # 從實地考察 # 和一群孩子說 '你得起草 !'"


馬希爾,中學的一名高級職業棒球的業務中將速成班。


"老實說,它真的都歸結到錢 … …我有沒有代理,沒有顧問。在這一點上,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問題,"他說。"這是每個小孩的夢想臨打球。它總是已經礦井。


全面、 從新罕布什爾州中學或大學的八個投手起草了在過去的兩天。科特作為整體的 118th 摘榜首。


"我不感到驚訝。投球時,我認為它是更多的孩子從新罕布夏甚至公平的競爭環境。我很自豪地說,我是從新罕布什爾州,"馬希爾說。"以打擊時,也許是更難從南下的孩子相比。"


Vogt,波士頓的選擇在第 39 輪,成為第一基恩狀態玩家所選擇的棒球的業餘草案。薩菲爾德,康涅狄格州本機洋基生根長大,但之前看電視週三晚上的比賽在布朗克斯的快速更改他最喜歡的球隊。


"#Boston 的現在,支付我的薪水,所以我不會很難,#"福格特說。它去酷玩棒球和掙薪水做這件事。


Zapenas,那些最近加入的鱈魚聯賽漆咸,開始在波士頓大學,擊球.229 遊擊手的所有 50 遊戲。小熊在第 42 輪 # 1,269 整體 # 起草了他。


佛蘭克林皮爾斯左旋布賴恩 · 洛 # # 巨人和葛列格里唐甯 # # 道奇隊在最後一輪,加入 FPU 的湯普森和接球手邁克爾 · 德 # 第十二輪,水手起草) 2011年草案板上。


.


工作人員作家凱文灰色涵蓋職棒新罕布夏工會領袖和新罕布夏星期日新聞。他的電子郵寄地址是 kgray@unionlead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